載入中...請稍候...
  • 喜愛產品列表
  • 我的帳號

訂閱電子報


關於我們

好好日子搬屋已有30年搬遷經驗, 本公司服務宗旨全心盡力幫助客人解決它們的搬遷疑難,為客戶提供一應俱全搬遷方案,包括家居和辦公室搬遷、家居物件和公司文件存倉服務等。

親切以客為尊完成您們的託付,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服從及配合顧客指揮,並詳細的替客戶規劃搬運流程及完善的包裝,讓我們的貼心服務,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無論搬運裝勘都給您信心保證!

本公司的專業搬運員在搬運前會妥善包裝所有傢俬、電器等物品,確保客戶的物品得到最好保護,安全運抵目的地,並提供搬運前和搬運後的各種服務。

倘若客人的住宅是村屋、唐樓或是一些特別地方,本公司會在搬運前派出專業觀察員去視察環境,並因應不同的環境及地勢,而相應制定合適的包裝及搬運設備,以確保一切物品安全運送,務求令客人安心滿意。

我們可以幫助因受事業或其他事情影響而導致沒有時間整理和執拾的客戶,提供專業的全套搬屋服務,除了一些貴重的私人物品外,其他家中所有大小物品,我們都會幫忙包裝和搬運,令用我們服務的人感到窩心。